泱泱大锅炖牛肉

五伏炼金术师
五伏双担

推荐圈中正能量(>^ω^<)

冷水華:

今天求别人给我推荐作者结果没什么收获。不如让我来安利几个作者吧。推荐新的,太火的不推。主要推荐一些三观正的作者。




01.猴哥么么哒——现改名猴子




这位太太三观相当正,写文很认真。让人可以从字里行间感觉出来。特别是最近那篇随笔真的很感人,我都看哭了。但是她好像说写完手头几篇就不再碰all叶。我觉得很可惜。




02.糖果色袜子




文风很逗的一位作者。脑洞很大,让人看的很开心。更新不太快〒_〒是我最爱的太太的CP[不知为何拿起了柴刀]写得还不多但是都很好笑233值得一看。




03.写星光的那位太太[手机打名字好烦的明天上网再改请原谅]




不要提醒我她很火我不听我不听。我就是要推荐。在all叶圈最热的时候她走了,在最冷清人人踩的时候她回来了。这种太太给我们的正能量才是我们应该看到的,这才是我们应该注意到的。不要再说谁谁谁退圈了,这不是还有人往回走吗。

文很好看我就不多说了,反正你们都知道。




04.悠悠堇




真正的圈中正能量,不信去看她最新那条LO,被帅哭不是我骗你。堇爷用行动告诉我们证明对CP的爱不是撕逼骂战而是每天近万字更新默默产出。在all叶tag热度一天比一天低的现在,堇爷还每天更新那么多。原本每篇热度上三百四百现在就一百多,但是还是那么拼命。居然有人说all叶一群为了热度写文我也是笑了。

堇爷曾经被人黑过也被人恶意删除了挺多热度很高的文,如有需要可问我或者她本人要以前的文包,




我就是想告诉你们,不是每个人都放弃了,总有人在默默坚持。

以上

还有,继续求作者推荐!当我午觉醒来发现都在给我推堇爷的时候也是想哭,我知道堇爷好我知道的。所以别推她了求推别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259)